天后NO.1~
CHARM之
**保溼精華+**美白霜
(全名忘惹,看圖巴)

IMG_7060.JPG    
這款我是在爬惹很多佈洛客推薦文後買的(手刀衝刺)
評語:非常適合第一次要展現素顏給男友看時用的保養品
hahaha~是不是很吸引人
(女人要承受的壓力太多惹~淚)
其實單用美白霜就可以惹(搭配自己的保溼精華液就好)

PS.再聽我碎念一下
(狠狠狠重要)
如果要用美白產品請切記切記再切記*120萬
一定要用保溼的精華或霜做搭配使用
因為美白產品多少都帶有一點酸性成分作瓦解表皮的功能
(效果愈明顯地帶酸愈濃)
在瓦解的過程中,老廢角質去除惹,皮膚就變薄惹,
水分自然鎖不住,也就見光揮發出去囉
再加上絕大部份的美白產品保溼美白是無法兼顧的
所以保溼保溼再保溼也請牢牢記住
常常只一頭熱的美白,幾天後就會發現
明顯白惹,但也老惹~
(尤其嘴角,鼻翼,眼角...)
皮膚因為酸性的洗禮後太乾,太乾燥就生成細紋
美白前腳降臨,細紋老態後腳駕到(聽我的~乖)~碎念over

依照一般最基礎的保養步驟

就可以有名點效果噢(如下圖)

IMG_7061.JPG      

回正題,CHARM這款的成份我忘惹,因為盒子丟惹
但是還是可以描述(以我多年保養強迫症的經驗來分析)
保溼精華呢~水藍色的精華液質地,容易吸收
但以我“好鼻師”的高敏感嗅覺度來說
我想這位應該有添加酒精之類的成分and擦上後風吹有微涼感
添加的動機應該是設定要跟美白霜綁一起賣,
這樣的話對於美白霜會有一點加快吸 收的作用,也可強化美白
而保溼力部分,是覺得一般般但不差
重頭戲美白霜呢~咳咳
(清嗓一下)
堪稱擦上就白一個色階
(適用於everybody)
根本是保養品界的立可白
(往上看一下我的評價~ㄎ ㄎ )

看圖:

IMG_7062.JPG
帶點膏狀的面霜,吸收力普通
睡前擦早上起床後膚質也無大礙,
但是單用保溼力絕對不夠不夠(尤其冬天及臉頰乾的女孩兒)
使用一陣子後全臉淨白的效果隱約可見(要每天觀察)

  IMG_7063.JPG現在我不是太常用這團體,
度過印度阿三的生理週期及素顏外出時會有請重出江湖
如果想要立即白的效果,可以採購整組團體或美白霜單飛
在那些重要的時刻絕對是非CHARM莫屬(trust me)

在哪買:我是在實體86小鋪買的,是他們店的明星商品噢,後來發現雅虎拍賣的86商場有時特價粉便宜(握拳)
團體購入約1280~1980,
美白霜單飛約990~1280
以上價差就是有沒有做活動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rm 美白
    全站熱搜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