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分享第一發來囉🎊
沒想到妝容文比保養文來的困難許多
不過我還是努力地把最好的呈現出來(盡力惹
化妝這種事其實是很主觀滴(先打預防針HAHA
濃妝,淡妝只是要能搭配場合就是好的妝容
再來就是多看看現在流行的妝容
最最最重要的
一定要多看自己的臉和五官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畫韓國走向的妝容
也不是把隋棠畫過妝往臉上放就會漂亮
任何妝都一定要以自己的樣貌做些調整才會好看
因為眼睛鼻子嘴巴長得不一樣,所以要量身定做囉😎

首先上集登場的是妝前保養
老實說勒~妝前保養做得好,
妝容就不會差到哪去

底妝完成圖先看

IMG_7101.JPG

因為皮膚是根本,只要狀況好畫什麼裝都在標準以上🈴

所以化妝水,保溼精華,日霜(防禦功能)這些都是必備的喔
另外就是看個人喜好或需求增加的哩哩扣扣(ㄍㄟ西狠多🙊)

 IMG_7094.JPG

IMG_7095.JPG    
我說明一下我的ㄍㄟ西團
團員1:
Bevy C.光透煥白妝前保溼精華
精華液質地很容易吸收光光,目的在增加肌膚的水分,讓妝感服貼不易脫妝,效果不錯
(應該有些經驗是,肌膚太過於乾燥,硬上妝後細紋處會呈現龜裂大地的恐怖面具,這就是水份不夠嚕,要多保溼多喝水才行)
團員2:
Bevy C.光透煥白妝前眼唇保溼精華
淡褐色的精華液(一點點膠質狀),塗抹在眼周讓上妝後細紋撫平,塗抹在嘴唇讓唇紋不再那明顯又保溼,吸收力也是特好
以上兩位團員都使用在化妝水後喔(先鋒隊)

IMG_7096.JPG    
團員3:使用自有的保溼精華(稍偏乳狀的)若夏天很容易出油的人,保溼精華選BC那種偏水狀的一層就好喔
團員4:日霜,著重在防禦能力的戰鬥質噢,應該會有一點點防曬系數,夏天易出油的話,T 字微微擦過就好
(白天防禦、晚上修護~切記)
團員5:蘿拉煥顏凝露,這太有名惹不多說,我是混搭用,保溼款擦臉頰,清爽款擦T字(分區保養很重要喔)

接下來就是上妝

 IMG_7097.JPG

IMG_7098.JPG    

底妝完成

IMG_7101.JPG    
我的妝容很常被問擦惹哪些東西,怎麼那麼透明無感,而且凍20hrs.噢!
ps.我從來沒有帶過補妝品出門.NEVER(甩髮~)可以隨時檢查包包,永遠只有糖果的垃圾和不知民國幾年的發票球
其實重點在下手的力道,千萬不要想說太少不夠,每一層都手下留情才不會在完妝時嚇到(面具哪買的👺),那已經來不及拉,只能砍掉重練(囧)
PS。開始前先自首一件事,就是我不會用粉底液,我拿捏不出他的分寸,所以都是用水凝霜,香香這款不錯用,不悶熱不逼油狠服貼,SK兔的就不甚理想,不過他家的適底乳無敵好用(我也不會用隔離霜),目前第八瓶惹,還會遲續回購,超推~(立馬稱讚😅)
下集接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妝容 性感 無辜
    全站熱搜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