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o~妝容分享文來嚕
(遲到喝一杯~我乾)
因為我跟Mac Air大吵一架後他就冷戰惹(超不熟~😾)
所以現在才順利發文(soory~他脾氣太硬惹
這次分享的妝容只有一個重點就是”有神的眼睛“
所以腮紅,唇妝...
都是刻意清淡的款式喔
記住化妝時
提醒自己一張臉一個重點,
各部位要輪流登台才行
不然會狠誇張狠嚇人,
有時候不是不好看
只是不適合走在的路上,
會吸收很多驚訝的眼光
不過如果要去伸展台,拍雜誌,跑趴...就會很出色😎

先看一張成品圖~

IMG_7119.JPG  

原諒我今天無法展現兩眼不同的畫法
因為我的確要出門,不想被誤會為左右嚴重不對稱
眼睛要成為焦點有很多種畫法,
最快速的就是用黑眼線筐住整個眼睛
有神也有殺氣,親民度較低就是惹
溫和一點的做法,就是用深眼影作外筐
一樣有神但不會過於殺 氣騰騰
加上眼線也可以呈現出眼型美麗的弧度
不過大家也要瞭解自己的眼型什麼形狀最好看噢
像我的是內雙,所以我最最最遺憾的是
沒有辦法畫出好看的黑眼線筐眼睛的妝容🙈
就只好往其他路線發展惹(開眼頭太痛惹嘛🔪)
瞭解眼型後往適合的妝容範圍內發展變化
這樣就會呈現出不同的樣貌噢

開始嚕~

今天是從底妝完成後開始噢

(底妝可参考上一篇有分享喲)

一樣先把眉毛好好畫

IMG_7110.JPG  

 

再用咖啡色的眼影(沒有珠光的喔)做眼周的陰影加深

IMG_7111.JPG  

平常的妝容選擇大地色系的眼影是最安全的

IMG_7112.JPG  

用眼線膠或眼線易液成眼線,我個人比較喜歡長眼線(魅力加分)

IMG_7113.JPG  

下眼線如果怕用黑色帶深會很不親民的話,可以選擇使用深咖啡的(也跟眼皮上的大地色很match噢)

 IMG_7115.JPG  

使用眼影盤裡亮色系左下眼瞼開眼頭的作用

IMG_7116.JPG  

下睫毛很建議要畫上喔,這樣眼妝會很立體

IMG_7117.JPG  

眼妝已經是重點惹,腮紅和唇妝就選擇比較溫和的巴

IMG_7118.JPG  

簡單的妝容就完成惹,拍照也會有神喔

IMG_7119.JPG

like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妝容
    全站熱搜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