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的手續比洗澡還忙((ㄎㄎ

你們也是嗎??

我就是一個很勤勞的人((只有保養方面==

臉的,身體的,曲線的...等等

都可以讓我花時間花精神去瞭解然後實際操作

通常有很多人聽完我保養的細節都會覺得太誇張或有必要嗎?

老實說勒~

走到30歲的今天,我相信我因為我的那些保養少老化惹許多

所以我從來不想做個懶女人~~發漏蜜寶貝

今天首次分享身體類得保養((緊張緊張

其實本來固定的是3道程序

但是最近天氣比較冷又乾燥,皮膚也有比較乾((粉明顯

所以拿出惹一位姐妹送我的身體cream來體驗看看

SAM_0018.JPG    

 

走吧~喜彭彭嚕

關於沐浴乳我也有在龜毛,不過今天不介紹((不然會講不完==

今天就是這些幫手嚕

SAM_0020.JPG

洗完澡後我的第一道就是美白乳液((一年四季365天的基本咖

SAM_0021.JPG

關於美白我不是普通的強迫症((是極端的那類(臉和身體都是

這款是我用過20幾種((你聽過的我都用過

裡面最最最有明顯效果的((一日一日翻白

不瞞大家老實說,從小我就是“黑肉底”((很多人說不相信,我真的沒說謊

長大後開始迷戀白色肌,於是就像神農氏一樣“擦百款”

大概是用惹半年多,我拍出的照片皮膚開始會發光((還是我中毒不知道~~==

IMG_2173  

這樣看起來就會除惹白還很亮~非常尬意cc

所以妮維雅我已經擦掉惹至少12瓶去惹

最便宜的是在香港買的(約NT$150左右~但是扛回台灣很重

所以我都是去好事多買(約NT$

每當去玩曬回來都會狂擦他((以厚敷的方式在擦

平常時候就像這樣,很闊氣的擦在胸部肩頸及背上

看起來好像擦太多,但是這個吸收超快的,一下就完全沒惹

PS身體保養跟臉一樣噢!!都是質地愈稀的愈先擦上

SAM_0022.JPG

 

手肘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因為常常會露出來((闊氣如上

 

 

SAM_0023.JPG

接著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在意的“腳板”((TOP 1

我連腳趾都會一根根擦上的((絕不放過

不知道怎樣,我就是覺得腳板是女人非常重要的一個細節((絕對不行忽略的地方

SAM_0024.JPG

 

接著就是重要的胸部保養

相信這款大家不陌生吧~很多通路都有賣

富含大量膠原蛋白及法定含量的雌激素讓胸部保養得到完整的照顧喲

這個我就不拍照片嚕((羞羞

總之提醒一下,胸部也要好好照顧喲((放在心上ㄟ~~

IMG_2174  

以下開始的保養擦法開始有分區域喔

因為我有在使用燃脂產品的習慣,所以現在開始的產品會先排除胸部以下到膝蓋以上的區域喔

意思是:先把不需燃脂的地方擦完再使用燃脂霜,不然會不小心擦到胸部就不好惹噢((胸部要囤脂才對

這個是近期我很follow且高度關切的牌子_Bliss((在全世界奢華的W hotel 房間裡面都可以找到這些好東西

來頭很大的品牌(今年才代理進台灣的喔!!

官網在這

 

http://www.blissgirl.com.tw/

SAM_0019.JPG

SAM_0025.JPG  

前幾天我可愛的姐妹給惹我一包試用包((啾咪...btw大家要去阪急找她買噢

迫不及待要來擦擦看((再加上是我喜歡的酸甜香氣和cream這個字眼

冬天我喜歡擦上cream的乳液,會讓我的皮膚更加柔嫩

擠出來就感覺到的確質地比剛剛的美白乳紮實許多((簡單的說就是不會散開,會向固體一樣一坨的

一樣擦在胸部肩頸和背,仔細看喔~不會有濕濕滑滑的乳液感((這就是cream的特性

這款cream勻展性很高,不會難推或推不開卡在一處(( 噩夢

吸收力也很快速,淡淡的檸檬香氣聞起來好舒服((SPA的品牌就是不一樣,放鬆身心靈的訴求就是這麼明確感受到

 

SAM_0027.JPG

 

 

都擦完柯夢波丹後勒,我會在加強一下易生成角質處

用我喜歡著這款[comfort zone]有機蝴蝶草滋養cream

這款是去年我最愛的一瓶((這位是第二瓶惹

因為價格不斐,所以除非身體太太太太嚴重的乾燥,不然我都擦局部

一樣式cream的質地,化開後像奶油一樣的綿密,吸收超級快速的((還有歐盟有機認證喔

SAM_0032.JPG

 

擦在手肘處((這裡好容易就像大象皮一樣皺皺粗粗的

 

SAM_0033.JPG

 

膝蓋處((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喔

 

 

SAM_0034.JPG

 

還有腳踝處((不是很多男人都愛看女人腳踝嗎?

 

SAM_0035.JPG

 

 

細節重點處就乖乖擦上保養cream就沒錯惹((推眼鏡

最後~

我要燃脂~我要燃脂~我要燃脂~我要燃脂~

這款啊~~我從第一代開始用到現在第三代,沒有停過((應該是五年多惹喔

前幾天差點就斷糧惹,好險我姐妹臨時送到救我一命說((無法忍受有一天沒擦到

 [comfort zone]熱瑜伽幫浦KO版

話說美白跟減肥是我的罩門,只要看到,聽到都買單

在試過無數種燃脂產品後,我最後就停留在他身上惹((應該會擦一輩子

PS請注意~孕婦不能擦((灰熊重要喔~~照過來照過來

    and甲狀腺亢進的可能要問問醫生噢(因為裡面有咖啡因,可能會心悸之類的

一般的人應該都可以,但是剛開始擦有可能會因為他溫熱的感覺不習慣,或是覺得癢癢的紅紅的以為是過敏

總之可以去專櫃試擦看看拉((就試在手臂內緣處或手肘內緣處比較準

我是很enjoy幫浦的溫熱感和發紅狀況((感覺就是在燃燒我惹,作用約20分鐘就沒事惹

擠出來就像這樣的乳液狀((聞起來有薄荷的味道,一擦上去會有一點點涼涼的

這樣說好惹,他是冷熱交替的方式在運作,如果感覺涼感很明顯的人是偏屬水腫型的

溫熱感很明顯的是屬脂肪型的((我就是

總之水腫胖跟脂肪胖都是胖。他都可以解決拉

 

SAM_0029.JPG

 

就這樣擦在肚子和大腿小腿手臂上((全身都可用,胸部請避開

 

SAM_0030.JPG

 

我整隻腿都會擦上

SAM_0031.JPG   

幫浦擦完後,我就會再補上柯夢波丹cream在剛剛刻意避開的區域((胸下至膝上

這樣身體保養就完成惹~滿足地穿上衣服去看電視

 

等等~別走喔

為惹讓大家對幫浦有些瞭解,我特地拍下惹擦上後約10分鐘的肌膚燃脂狀況

就像這樣,局部都會有紅紅的色塊

   SAM_0039.JPG

SAM_0041.JPG

SAM_0042.JPG  

最近因為我比較受,所以紅的區塊比較沒那麼多

等我不小心胖惹之後,我會再把可怕的紅肌膚拍下來給大家看喔

現在先用一張之前運動前先擦上幫浦的照片來分享一下

IMG_2175  

很明顯得那時隻方比較多,再加上運動時增加身體的循環和帶氧量效果更佳

 

今天的分享文希望妳們喜翻嚕

一起保養吧~~

arrow
arrow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