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做護唇膏大賞惹

參賽佳麗共有16位,個個風姿卓越,個有本事...

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寶貝應該就知道

我很喜歡厚唇

因為可以展現出的唇妝效果很多

所以勒~我也很愛保養唇部

常常看到推薦的護唇膏就馬上下手

曾經為惹買某一條護唇膏跑惹6間屈臣氏才買到~

(摩羯真的是很有毅力的星座無誤...根本是強迫症==)

 

今天來分享給寶貝咩的佳麗,是我覺得不錯用的

地雷區的那籃,就直接取消參賽資格拉(掰)

文章最後有小禮要送喔~(期待期待)

 

當然~有分享就有比較

所以先來看一張嘴唇的before圖吧

 IMG_1384.jpg  

最近應該是水喝的不夠多(反省)所以嘴唇乾乾的還有角質屑

趁這個機會來保養一併分享效果給寶貝咩巴

 

第一位佳麗出場~

haha好俗氣的開場

這一個是我最貴的一瓶唇部保養

*chanel的保溼唇霜

這款是白天用的(晚上用的那罐更貴><)

價錢好像是在1800元上下(有點忘惹)

質地是不油膩的那種,所以擦上時不是像唇蜜會油油亮亮的

因此很好吸收,也不會粘粘飄過來頭髮,白天晚上都很適用

他的修護力很好,如果嘴唇偏乾或受損時

剛擦上會有刺癢感(現在正在體驗)約過1分鐘後就不會惹

有效針對受損唇區作修復功能超推薦噢

沒有太多的香味,所以嘴唇敏感或怕香味的寶貝咩可以安心使用

 

 

IMG_1366.jpg

 

 

*smith's rosebud salve系列-strawberry

應該很多美咩都有這罐可愛寶物

這個就是標準唇蜜型的護唇膏

擦起來嘴唇相當油亮動人

就算不上口紅都能呈現出誘人ㄉㄨㄞ ㄉㄨㄞ 的唇妝

而保溼度也相當好

唯一的殘念就是風大時容易粘住亂飛的頭髮(黏多惹會很像鬍子><)

IMG_1367.jpg

 

*smith's rosebud salve系列-rose

跟上一位同款,是經典玫瑰花香

我個人對草莓果相比較喜愛

不過這罐也一樣好用喔

向這款如果要當作睡覺時使用的話

建議先在睡前30分鐘使用,讓她稍為吸收多一點才不會一翻身就都粘在枕頭上惹

IMG_1368.jpg

*smith's rosebud lip balm

同一品牌也出惹軟管狀的潤唇蜜

一樣是購入惹草莓和玫瑰花的

這種是比較方便使用的包裝

因為不用經過手的塗抹比較乾淨

另外也不會因為要擦唇膏常常讓手黏黏的

軟管狀的擦起來其實跟罐狀的滋潤度差不多

一樣是淡妝時很推薦的Q唇寶物喔

IMG_1369.jpg

*DHC純橄欖修護唇膏

這款超推薦的

萃取惹高濃度的純橄欖精華油

因為橄欖油和人體皮脂是非常相近的油脂

所以親膚性相當優秀

雖然是棒狀的唇膏

但是擦起來卻像軟質地的唇蜜一樣滋潤度高

色澤也是天然橄欖油產生的自然光澤

對於唇部乾燥的深層補救有很好的效果(大推)

原價是350元

IMG_1370.jpg

*[comfort zone]蝴蝶草有機滋養潤唇膏

這支價位比較高,750/支

是台灣代理義大利原裝進口歐盟認證標章的有機唇膏

除惹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外還能有效地達到滋潤唇部乾燥及紓緩

最喜歡在睡覺前擦上它,滋潤度很夠又不會黏黏膩膩的

 IMG_1388.jpg

*vitalspa玫瑰密集修護唇膏

這是也是我白天最常用到的,只要沒上口紅就會用這支

因為玫瑰精油能給唇部足夠的滋潤度之外,還有微微的光澤

最厲害的是,內含胜肽的成分可以達到豐唇的效果

擦上後約3分鍾會隱約感覺到嘴唇麻麻的

神奇的是,唇紋都消失不見惹,嘴唇也ㄉㄨㄞ ㄉㄨㄞ 超飽滿

PS開口處是做斜切面,在使用上的方便度大幅提升喲

 IMG_1389.jpg

 

*ettusais護唇精華棒

這支寶貝咩都看過她巴

艾杜沙的明星主打,真的不錯用

這是我買的第三支喔

內含高濃度的撥尿酸,有效滋潤唇部之外還達到高效鎖水

這支是棒狀質地比較膏狀的,擦起來不會太油光,很好吸收

IMG_1373.jpg

 

*ettusais護唇精華液

跟上一支是一樣的成份,只是在質地的部分是唇蜜類型的

通常我會兩一搭配使用,精華棒做打底,精華液作打亮唇色

艾杜沙小姐說啊!

一起使用最好,精華液的分子較大,更能鎖住精華棒的保溼玻尿酸在底層

效果最好不過惹(我是覺得真的如她所說的噢)

PS開口處一樣是做斜切面(sweet)

 IMG_1390.jpg  

*burt's bee愛戀葡萄柚水潤唇膏

蜜蜂爺爺有非常多護唇的產品跟口味

應該多少都有用過的經驗吧

我本身非常喜歡橙類,柑橘類...等等的氣味

感覺很舒服又放鬆

所以像這款就常常得到我的寵幸一起出門(自以為皇上勒)

對於嘴唇狀況一般時很夠用,沒有過多的油脂

想讓嘴唇放鬆休息的話是首選喔

  IMG_1375.jpg

*BOBBIBROWN波心防曬護唇膏

顧名思義他有防曬功能拉SPF15

很適合在夏天時拿來當做寵妃

彩妝品牌的考量也很周到

並不是做成唇蜜狀的質地(這樣口紅不好上妝)

而是用較適合打底的膏狀質地

這樣不但可以隔離紫外線,還可以隔離化妝品

效果真的是二合一呢(推推)

 IMG_1376.jpg

*Jurlique小愛心

來自澳洲優質有機的品牌

這款其實不只是嘴唇,一般的指緣或肌膚乾燥等區塊都可以使用

含親膚性高的橄欖油,紅花籽油及蜂蠟,都能有深層效滋潤乾燥區塊

富含精油成份,只要擦一點點就能有效給予唇部高滋潤效果

我個人是挺愛他的拉,因為不油不膩效果加倍(老派廣告詞兒)

 IMG_1377.jpg

*uriage保溼護唇膏

這支是我最新的寵妃,夜夜都是翻他的牌子(甄嬛入戲太深==)

一開始是看雜誌上有推薦她,就去找她(價錢非常親民)

回家後卻忘惹有買過她(老惹)

最近又瞄到她拿出來用就愛上她惹

晚上睡前因臉都洗乾淨惹所以嘴唇也是乾乾的

這款不會過於滋潤的護唇膏,我都會在嘴唇上來回擦5~6次

這是來自法國的spa品牌,致力於在敏感肌膚和乾燥肌膚的有效保養品

溫和不刺激並能有效帶給肌膚所需要的水分並鎖住水分

唇部養護也是如此,隔天早上起床的確是不乾燥不過度滋潤

如果唇部屬於較敏感性的寶貝可以試試看喔

 IMG_1378.jpg

*蔓秀雷敦深層修護唇膏

這款我個人覺得是此品牌出的百樣唇膏中最好用的一支

不會像唇蜜般的滋潤度過高

但是使用後改善乾燥的能力又不容忽視

可以單擦或是當作口紅打底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少見的將形狀做成長條橢圓

在擦的時候卻比一般圓形更能擦到嘴角角落

男生也很適合用,沒有什麼香味,不用擔心會反感喔

 IMG_1379.jpg

*雅詩蘭黛潤唇膏

歐美大牌的基礎唇部護理

富含高度油質可以迅速軟化唇部角質

擦上後不會有過於油膩的粘稠感

反而唇部有很柔軟的感觸

微微的油光很適合裸妝的純色喔

 IMG_1380.jpg

*Aesop玫瑰籽護唇膏

這支非常非常特別&好用

因為她~除惹植物油脂及精油外,還添加惹乳霜(非常少見)

所以擦上時會等10秒鐘左右的時間讓乳霜吸收

之後就會感覺到唇部沒有一般護唇膏的油膩感(完全沒有)

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就吸收惹

嘴唇變的保溼又柔軟

通常我會當作每週護理所用的高修護度步驟

或是睡前使用的密集修補損傷產品喔

 IMG_1381.jpg

 

以上16位佳麗都登場完惹

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啊(我都好愛喔)

再來我簡單介紹一下每週的進場保養方式

讓討厭的角質不要一直產生讓最唇看起來都醜醜的

(PS我好愛撕嘴唇皮噢!有點翹翹的硬皮就很不舒服一定要撕掉,然後就會流血(哭),或是純色不均

上口紅都會醜醜的,所以每週保養很重要,讓死皮乖乖剝落吧)

因為我比較不偏好去角質的方法,顆粒在嘴唇上搓揉真的有點不舒服,所以我都是用溫和的保養喔(笑笑)

對惹~這個保養不要太過祕笈,之前因為求好心切的強迫症犯惹,連做4天馬上過敏給我看,因為太滋潤拉

所以現在都乖乖的一周一次就好(扭

 

選1~2款比較有效做修護或深層保溼的唇膏

厚厚的膚在嘴唇上

再用保鮮膜封住嘴唇幫助其吸收

可以的話用溫毛巾在保鮮膜外輕壓按摩效果最好

約十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不用擦掉(應該是說都已經吸收進去惹)

嘴唇馬上變得柔嫩飽滿有光澤喔

 IMG_1382.jpg

來一張比較圖

因該不用解釋寶貝咩都可以清楚判別不同吧

 IMG_1383.jpg 

 

一口氣分享這麼多好用的唇膏,喜歡嗎?

這次有文末小禮物喔

請大家在粉絲團幫我留言(最喜歡哪一款)+分享

就會送出smith's rosebud lip salm這款一支噢

IMG_1369.jpg  

每20人留言+分享就抽出一位(40人就抽兩位...)

 

 

粉絲團網址

www.facebook.com/crystal9f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全站熱搜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