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ㄚ嗚(拉長音~~~~)
星期一來點少女心
今天來分享女孩一輩子都瘋狂的
~~~~~指甲油
(不知道在嗨什麼

IMG_7137.JPG    

話說我開始覺悟要打扮開始
指甲油就踏進惹我生命裡
如同你們常聽我說的
一個強迫症的瘋子(舉手)
怎麼會放過任何一罐指甲油勒(攤手)
常常都是以掃貨的方式帶回家
從舊窩的庫存量200多瓶
中間經歷兩次搬家
每次都要生離死別的拋下一部分
有些生命比較短暫的已乾涸再見
到現在身邊仍有逼近80瓶
只能說,
指甲油是生命的一部分惹
(哈哈~好像有多嚴重一樣,別理我💬)

回到正題~~
今天就介紹一下還活絡的

IMG_7140.JPG      

先推薦一下香香的去光水

我覺得超好用的,味道很好聞

連卸完後20分鐘

指甲上都會留下那股淡淡的香味(好愛)

一樣去光水就湊到滿額贈(haha)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新出的春夏或秋冬系列
都覺得也太漂亮惹
那個誰就說惹一句
全部各一瓶,買單!🙈
(那個誰就是我拉~~)

IMG_7138.JPG  

別人都是化妝品湊滿額贈
我都是指甲油就直接到門檻
(反省ing😑)
(難道你們不會嗎?老實說噢)

IMG_7139.JPG  

好巴~是說買惹就是要用
(很務實的補救)
不過在擦指甲油之前
應該要先瞭解自己指甲的長相
甲片適合修方的?圓的?尖的?
像我的甲片本身相當大又長又彎
好處是1.容易造型
2.不用做加長法式
壞處是1.指甲油用量兇
2.很像假的

IMG_7141.JPG    

擦前要先護甲噢(就像化妝要隔離霜一樣)

IMG_7142.JPG  
通常我不會把指甲塗滿
因為常常看見很多顏色
小指甲塗起來可愛無敵
我塗起來是酒店小姐無誤
摸索幾次後學乖勒
以後就不塗滿 ,或加些裝飾
今天選惹2色️
一個是秋冬的土耳其藍
一個是可愛的鮮紅色

以下看圖嚕

IMG_7143.JPG  

IMG_7144.JPG  

IMG_7145.JPG  

IMG_7146.JPG  

IMG_7147.JPG    
兩種搭配都很簡單的變化
雖比不上指甲沙龍的華麗
但是自己塗的話也增加趣味感啊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彩 創意指甲 指甲油
    全站熱搜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