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秋冬的綠眼妝嚕

綠色的眼妝很容易一眼就被注意到

不過不用擔心

拿捏好下手力道就可以有亮眼又不誇張的綠眼妝嚕

話說綠眼妝是我的幸運色呢(笑)

因為那一個某一天

我畫著誇張的綠眼妝(那天下手很重~ㄎㄎ)

沒想到竟遇上惹我的真命天子(Hman)

我想一定是一秒被我的綠眼睛吸引住惹巴(很敢說)

好拉~

其實冬天很適合綠色系的眼妝

搭配金色的眼影做調色

很能夠顯現出眼神的魅力

今天分享的是溫和派的綠眼妝

再冷一點,就跟大家分享狂派綠噢(迫不及待)

今天是從底妝完成後開始噢

IMG_0725.jpg    

眼影打底的部分是使用和綠色一樣的大地色系

這樣才會堆疊出合理層次的眼妝

如下圖的範圍塗上淡淡的a和b色

(切忌不要下手太重)

著畫上長眼線,眼線寬度要夠才會有視覺重點喔

IMG_0724.jpg  

 

再來仔細看,下眼線的畫法

先用金色的眼線筆從眼頭畫至眼尾

記住眼頭細眼尾寬(可以當做後面綠色的底色)

接著選帶有珠光的裸色系眼線筆,劃在內眼瞼處

這樣看起來眼周毀有放大的效果噢(也楚楚可憐~)

四款眼線筆介紹

金色MAC(去年XMAS限定)

珠光裸色CHIC CHOC

淺綠無珠光(去年XMAS限定)

深綠珠光CHIC CHOC

IMG_0723.jpg  

 

換重頭戲上眼線囉

用淺綠做上眼線比較不會太兇

沿著剛剛畫的粗眼線上方沿著曲線描繪

記得把眼摺補滿噢(簡單說就是睜眼時還要看得見才行的寬度)

尾巴的地方可以用綿花棒將眼線+綠眼線一起往上修45度角

記住要尖尖的的收尾還會輕盈不笨重

 

IMG_0722.jpg  

 

開始畫下眼瞼的加深綠色

如果怕會太兇,不要畫滿整個眼睛

從中段往後至眼尾就好

一樣是中段細眼尾寬(要和上眼線有連結噢)

不然中間會有一塊白白的不好看

深綠化完後再用金色作眼中的描繪

主要是模糊交接地帶,綠色不會那麼突兀

IMG_0721.jpg  

 

放大一張來看

 

 IMG_0720.jpg  

 

再來很重要

重眼妝下睫毛建議一定要上睫毛膏

才不會上中下輕,眼睛也會長中帶圓噢

完成後再加上假睫毛

馬上就會立體加分(炯炯有神)

IMG_0719.jpg  

 

腮紅也不要選粉嫩的桃紅喔

這樣會有兩個重點(眼睛和臉頰)

所以我選擇惹同色系的橘色

另外也可以襯托出綠色的好感度

(sorry!我雷射傷口的人工皮相當搶眼,反客為主惹= =)

 

IMG_0718.jpg  

 

唇彩也選擇淡橘色系

讓整張臉的妝感呈現相當協調的配色

綠色就在臉上大放異彩嚕(鼓勵鼓勵)

IMG_0717.jpg  

像這樣的妝容很適合搭配上簡單的黑洋裝

不用多彩顏色就會容易被看見噢

IMG_0726.jpg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幫我推推喲)

不知不覺已經半夜惹~哈欠

咕奈寶貝們~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妝容 穿搭 眼妝
    全站熱搜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