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就是現在凌晨1:51我要來分享妝容

(好詭異的時間點喔~haha)

因為今天答應過寶貝咩晚點分享嘛(守信用的good girl)

話說,今天這妝容真的不得了惹

畫完後出門真的是一直在“被看”

(我真的愈來愈敢講ㄟ~報警)

照慣例先來一張完成品圖

IMG_1441.jpg  

好拉~其實是因為我新入荷惹一支3CE蠟筆(尖叫~)

非常火紅的彩妝品,而且很好用有經濟實惠(大推薦)

我也很喜歡他的指甲油(crazy girl again)

改天分享我買的(誰來剁我的手啊~right now)

好拉~回來回來

全名叫做愛塗鴉唇彩潤澤蠟筆

我覺得每一個顏色都超級好看又很到位

該紅的絕對不妥協,該粉的也絕對不超過(非常優秀)

對於我這種很喜歡畫上有重點的濃妝來說

相當合我口味~立馬入手

這次分享的是pink smoothie

IMG_1444.jpg  

淡淡的粉紅不過顏色很飽和

不要看他是支蠟筆就瞧不起他

顏色值得誇獎外保溼度也出乎意料的要頒獎狀給他

重點是顏色超時尚(不是我在說...)

所以為惹襯托出她的美麗

今天畫惹一個超級重口味的眼妝(重鹹的噢~)

一踏出門就會很有氣勢喔(大姐大的風扇拿來..)

 

START~

首先先炫耀一下

這兩天膚質真的超級好的(臉皮約有15公分厚~哈)

一掃之前又過敏又鐳射又暗沈的陰霾(鐳射文等我噢~)

在我悉心地照料下,又回到我18歲無敵的零毛孔招牌肌

(是不是有喝酒啊~什麼都敢說= =)

back~

因為是重妝,所以要用咖啡色眼影(無珠光)上色在下眼袋

記得要寬度夠喔(至少0.5cm)製造深邃感

IMG_1428.jpg  

再來選用金色調的眼影佈滿整個上眼皮做底色

IMG_1429.jpg

再來選顏色較深顯色度高的金色調咖啡大地眼影

等下才製造的出眼睛擴大的效果喔

IMG_1430.jpg

 

首先使用a色(淺咖啡)

畫圖片右邊眼睛來比較看看(畫至眼摺上方0.2cm至少)

明顯增加深邃度對吧

IMG_1431.jpg

 

兩眼都上a色後

先來畫眼線(記得一定要粗眼線才撐得起這眼妝喔)

IMG_1433.jpg

眼線結束後再拿起色盤用b畫在眼線上

形狀曲線要一致噢

筆眼線在拉長一些(結束點要尖尖的才行~切記)

下眼線則由眼中至眼尾(細到粗)

最後的結束點要和上眼線的尖點合而為一

 

PS:這2個步驟要用筆刷來完成(可選斜角度的比較順手)

IMG_1432.jpg

 

兩眼都完成後

看看

是不是眼睛的範圍往外面及下面擴大惹勒

而且是屬於自然溫和地擴大(如果是用眼線筆就會比較刻意畫出的,也比較凶)

 IMG_1434.jpg

這步驟很重要

下睫毛一定要上睫毛膏

不管要上幾層,重點就是要讓他看得很清楚下睫毛

這樣眼妝才會立體感十足

IMG_1435.jpg

假睫毛來嚕

建議往眼角位置貼一點

這樣眼睛長度才會跟眼線搭配

重量感也會比較重喔

(睫毛建議選眼頭短眼尾長的款式)

IMG_1436.jpg

歡迎巨星出場(拍手~)

先上一點”非唇蜜型“的護唇膏

再用蠟筆畫在嘴唇上

PS:嘴唇如果有些老皮請先處理掉噢!

不然擦上後會有一塊一塊皮的樣子,會很囧

IMG_1437.jpg

 

我個人非常愛厚唇(call me 裘粒唇... 山寨版)

所以我把整個嘴巴都塗滿

 

IMG_1439.jpg

 

輕上一點點腮紅(今天是跑龍套的不用太明顯)

今天的妝容就完成拉(有沒有very eazy啊!)

IMG_1440.jpg  

成品IMG_1427.jpg

IMG_1441.jpg  

寶貝咩看完喜歡的話幫我分享推一下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妝容 深邃 夜店
    全站熱搜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