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發半夜文拉~ㄎㄎ

白天偷喝惹“噶逼”,現在整個像剛睡醒一樣的精神(下次不敢惹)

來寫點小隨筆

今天和太陽很溫暖的約會一下午

雖然吹來的風是冰冷的

但是只要有太陽好像就是像春天一樣

(受心理因素控制很嚴重的我...)

很難得的也不發懶不宅在家

打理好自己就奔出門和姐妹約會惹(睽違已久~)

一樣選擇最近很愛的臥蠶妝(其實是因為快速方便= =)

 

IMG_1211.jpg

簡單明亮的妝感真的很適合艷陽高照的好日子(是不是~是不是)

一路上開車發現太陽真的很大

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惹(相當少見的情況噢)

於是拿出惹百年難得一戴的“墨鏡”出來

讓路線能夠清楚地被我這個瞎子看見(是在保護其他人拉~)

塞車時候無聊到玩起來惹(你們也知道淡水多會塞翻~哼)

IMG_1221.jpg

臥蠶裝在陽光下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優秀(給他一個讚~)

IMG_1220.jpg  

推薦一下“雷朋”真的進的了廚房出得了廳堂啊

不但外形超好看,而且高品質的透光性讓視線不會一團黑黑的(開車非常重要)

再加上~(還有還有噢)

我這之是專門為愛美的女性設計的

鏡架是斜斜的上架下貼(意思是眼睛前方空間加大,臉頰接觸面收緊貼臉不滑動)

專門給有帶假睫毛的女性使用噢!

這樣就不會一直壓迫到睫毛很不舒服(是不是超級貼心的?)

IMG_1212.jpg

久久戴上墨鏡一次,真的很好拍ㄟ(都綠燈惹還動也不動= =)

 

仗著眼見為憑的陽光

竟然穿著短袖就跑出門玩惹

其實今天真的不太冷嘛(發抖~抖~抖~)

不過天氣再冷對女孩兒來說都不是問題

只要想要漂亮就無敵拉(鼻涕~流)

今天很想穿著我最近好好好好好迷戀的花朵(波浪)裙擺的裙子

感覺好女人味又好有親切感喔(and不限年齡喔cc)

而且很有小細節的加分感(+++++)

 

今天就迎合陽光的熱情

選擇惹紅色的花朵裙擺小裙子(撒花)

IMG_1206.jpg

 

還沒事搭惹12cm高的跟鞋(我有事嗎?)

瞬間長高到麻豆身高(上面空氣不錯喲~>//<)

IMG_1207.jpg

雖然小腿肌的確有點在出力惹(一點點而已~用力)

不過效果很好啊(我喜歡一整套的搭配嘛~)

 

 

IMG_1208.jpg

華納真的是好拍照的地方耶(這不可否認巴?)

    IMG_1217.jpg      

haha~我還”狠有事“的做惹一張雜誌封面(預告:以後會常常出現)

跟寶貝咩分享一下我喜歡的穿著是多花俏(轉圈圈~)

今年開始,我有根筋不對

突然好喜歡繽紛飽和的顏色,也想把他們穿在身上

以前都只愛黑色,白色,灰色,白色,黑色,灰色...(打牆ing)

30歲果然是繽紛的年紀無誤~wahaha~wahahaha~(瘋惹~)

 

今日碎念到清晨結束嚕~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臥蠶 妝容 隨筆
    全站熱搜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