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好流行寬鬆大件的衣服

毛衣,襯衫,針織,外套...等式寬鬆的休閒系

休閒系我也是滿喜歡的,尤其冬天很容易就胖惹((順便遮遮>//<

不過我靈魂深處還是非常迷戀緊身的everything

於是對於國家經濟有很多貢獻熱忱的我

很喜歡逛網拍((女孩們應該點頭如搗蒜吧~

東買買西買買的

最近就愛上惹男孩帥氣的威風

好愛緊身的吊帶褲

帥氣之外又能清楚地看到我最喜愛的”大腿縫“((花很多精力在維持說

今天就來好好分享一下

IMG_2148.jpg    

看看穿上這種褲子是不是有一種像”鳥仔咖“致敬的意味

因為我的小腿是屬於有肉的那種,一直好羨慕我姊姊和妹妹天生是正統的”鳥仔咖“

所以每當看見魔法褲子都會不猶豫地敗入

這件我就相當相當滿意((說說看是不是完全把我小腿肉收的一乾二淨

IMG_2142.jpg

再看看這張我跟當紅炸子鴨的合照,大小腿的比例根本神人惹

修飾得很均勻的直線,讓腿有一種無限延伸的細和修長桿((說話愈來愈不care你們感受惹,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waha

接下來說一下最緊我愛的細節

我很在意細節,因為很多的細節才堆得出完整的視覺

所以通常買衣服前,我不會只看大概的樣子,一定會仔細看袖口的花樣緊度,肩膀的轉折處,領口的寬度,剪裁的和身度和胸線的順暢度...等

好像很龜毛厚~但是這些都很重要啊

因為

袖口太緊會影響手臂的線條感,太鬆會影響衣服的質感((好像洗到鬆掉惹

肩膀的轉折處太緊繃會看起來很壯,太鬆垮就會撐不起衣服((被衣服駕馭著

領口的寬度影響鎖骨的見光度,太多會顯得肩膀被放大太寬,太少會讓脖子的比例被放大

剪裁的合身度就是最能表現衣服的美感,不合身就好像小時候穿媽媽的高跟鞋一樣((皺眉

胸腺的順暢度是對女人曲線的展現,豐滿的人不能穿胸前太有層次的衣服,容易顯得虎背熊腰

小巧的就要穿有層次或腰線抓得緊地,讓曲線技巧性地在視覺上被看見。。。。等等

的確很龜毛無誤~cc

這件的吊帶坐在胸下的位置,改良以前的吊帶褲讓他不再那麼中性((以前都落在胸上一點點記得嗎?跟男孩一樣的剪裁方式

像這種也可以穿短板的合身上一會更有曲線((不過這天太冷惹,我肚子會受涼==

IMG_2147.jpg

 

 

細版的褲管設計讓腿的纖細度大加分((而且意外的筆直

IMG_2145.jpg

 

後面的屁股在緊褲子的包服下會顯得很紮實

小屁股最怕撐不起褲子,然後屁股有多一包多餘的布((很囧

背面的大腿縫也很完美

大腿縫的重點在褲子的褲襠連結大腿的剪裁,一定要大幅度的收邊才會有

有些女孩兒的大腿很細,卻因為褲檔的剪裁不佳讓好看的大腿縫都被多於的布料掩蓋住((超級可惜

IMG_2146.jpg

連腳踝的貼合度都很優秀,這種褲子一定要腳踝緊貼,一旦腳踝鬆掉就去“了了惹”

畢竟腳踝肩負著小腿粗細感的使命嘛((這件使命必達

IMG_2143.jpg

看見惹嘛?鞋子是小心機

 今年非常流行這種軍靴式的厚底鞋子

 

圓形的鞋頭顯得很中性化,不會太過女人化的尖頭味道

有鞋帶也會增加鞋子的利落和休閒度

IMG_2141.jpg  

重點在厚底的設計,無影無蹤的增加腿的長度,讓修長美腿就這樣誕生((撒花

因為鞋子本身的帥氣感比較容易被視覺記憶,所以厚度比較不會被第一眼看見

但腿卻因此加長惹好幾公分((小心機來著

IMG_2140.jpg  

就像這樣,腿莫名就長惹

IMG_2149.jpg

今年男孩風外套這種拼接式的也很受歡迎

用一點簡層的顏色區分出來有層次

延伸出的帽子造型可以為中性的風格加分((有年輕化

再外加一頂秋冬款的馬術帽也很應景

IMG_2148.jpg  

 

  IMG_2144.jpg      

全身黑嚕嚕,當然來一個鮮艷的小包((焦點又不突兀

IMG_2150.jpg  

臉上勒

今天來推薦一個新歡~霧面桃紅唇蜜

這是NYX出的

霧面的顯色度更加出色((非常愛

而且非常好擦,抹幾次就飽和惹((更加不易掉色喔

IMG_2155.jpg

 

連側面拍到的都很搶眼

(PS我愛和民沙拉~好好味

IMG_2152.jpg

遠距離的也一眼就看到那超美麗的桃紅焦點((改天來好好介紹他

IMG_2153.jpg    

 

我想為惹穿我鍾愛的緊身衣物

我這輩子都會和減肥+運動綁在一起惹 yaya

 

 

arrow
arrow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