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文是食趣喔

關於吃東西勒,我覺得我也是相當極端

要嘛就是都不吃,要嘛就是吃到飽

這一年來,只要Hman休假

我就會來鎖定一間飯店”把廢“嘗鮮

來慰勞一下Hman工作的辛勞

(吃好吃的東西才能撫慰心靈不是嗎~ㄎㄎ)

到目前為止,我們吃過的“把費”有: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數次

六福皇宮--絲路宴*一次

君品飯店--雲軒

神旺飯店--伯品廊

君悅飯店--凱菲屋

晶華酒店--柏麗廳

喜來登飯店--十二廚

美麗信酒店--雨林餐廳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大倉久和--歐風館

 

因為住宿而吃過的有:

墾丁H hotel

墾丁夏都

南投雲品

 

其他的”把費“有:

欣葉

饗食天堂

春天素食

 

這裡面有超級好吃的,當然有有地雷拉

我心中的TOP是探索廚房

目前來沒有人勝過她(好好吃喔)

地雷的話嘛~私訊問我好惹(噤!)

 

今天呢

就分享一下最新嘗鮮處

大倉久和的歐風館

大倉久和是日本的知名飯店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

IMG_0808.jpg  

中山商圈交通很方便(捷運走路5分鐘就會到惹)

我們開車就聽在樓下停車場

大倉相當的闊氣,提供4小時的停車喔(有人會吃4小時嗎?)

所以吃完後可以把車放著去逛街噢(標準的吃東西買東西)

一進去是很氣派的華麗的大廳

服務人員都相當的有禮貌親切(標準日式風格)

大廳中央有一個很有氣勢的水晶吊燈(這張是從2樓拍的)

IMG_0809  

是不是很漂釀~~~~(我說水晶燈拉>///<)

 

回到正題

先在網路上爬文爬一晚上後,評價都很好的歐風館

激起惹我一探究竟的火焰

IMG_0799.jpg  

他位在飯店二樓

午餐是11:30開始(到14:30)

我12:15到幾乎都客滿惹(老經驗的我都會先訂位)

很多都是公司聚餐的午宴

日本人用餐的人數也不少(可能是住宿搭配的巴)

我實在很想分享所有的菜色給你們

不過我怕一直在取菜區拍會引起很多白眼(到底是拍夠惹沒啊!那女的...)

所以原諒我的矜持只拍我拿的菜色喔~

首先坐下會看見很有氣質的餐具和調味包架

IMG_0786.jpg

PS我好喜歡這個讓餐具可以站著的架子,不然通常用完都要方在餐紙上,紙都後面也都油膩惹

IMG_0787.jpg  

簡單的糖包奶精面紙和牙籤就這樣乾乾淨淨地放在桌旁

IMG_0791.jpg

 

用餐前先準備一杯必備的常溫開水(怪僻一堆...)

飲料類其他還有果汁(柳橙,西瓜...等等)咖啡和茶類

 

第一次取食物時,通常都從冷盤開始拿

我喜歡凱薩沙拉

羅蔓+凱薩將+起司粉=好好好好吃啊

這裡的凱薩醬味道滿適中的(有些會偏酸)

羅蔓的話,我覺得脆度和紮實度稍嫌不足

咬起來葉子是有點軟掉的感覺

個人比較喜歡咬起來有脆脆的那種

不過菜很新鮮拉

(右邊的是鮮蝦沙拉,小蝦子+一點點芥末的調味很好吃,蝦子很新鮮)

IMG_0788.jpg  

再來就是生魚片拉

提供的有鮪魚,旗魚和鮭魚

也有提供握壽司和生魚片丼飯

(選項不會很多是因為它主要是做歐式料理的)

我只選惹鮭魚生魚片

吃起來很新鮮,不過油花並不多(不是鮭魚肚的部位)

所以口感沒有到非常軟滑,但可接受拉(拿惹2次)

btw他沒有提供燻鮭魚片,我喜歡的...殘念

 IMG_0789.jpg  

然後拿惹一份熱食

上方:香煎干貝

左下:清蒸魚

右中:蛋料理(記不住名字= =)sorry

香煎干貝是今天我心目中的TOP

不會太油,味道有淡淡的奶油香

外表煎的有一點酥酥的,但裡面卻很滑嫩(好好味啊)

清蒸魚的話我覺得普通(味道就像吃喜酒會吃到的那種~你們瞭的!)

但料理滿特別的,是有點像玉子燒

把蛋一層一層疊上變厚,綠綠的那個是九層塔(一點點提味挺香的)

不同的是最下面是以酥皮的方式料理(就是大理石蛋糕最下面那層有點硬硬的同款酥皮)

吃起來是滿香的也有層次感,但是會增加一點點油膩感(我個人意見拉)

IMG_0790.jpg

 

因為我中意吃的東西都比較清淡又冷門

所以介紹一下H吃的(個個都是中紅心)

右邊:燉牛肉

下面:局烤牡蠣

左上:香煎干貝

燉牛肉師傅都很大方(不會只切薄片意思一下)

H說:中間的肉滿嫩的,邊緣有烤過但是不會硬(加分)

吃得到牛的原味但又不腥(這是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的喔)

局烤牡蠣好大顆

H說:食材新鮮,味道中上(that's all= =)

IMG_0801.jpg

 

壽喜燒涮牛肉

也是熱門推薦之一

H:淡淡的日式醬油香氣,牛肉軟嫩口感好,旁邊鍋物調味也不錯,不會太鹹

ps.因為取這餐點是由服務人員操作,所以牛肉不喜歡吃太老的要跟服務人員說噢

H第一次拿時涮的太久惹,不太好吃,第二次有提醒就好好吃嚕!

IMG_0800.jpg

 

再來是湯品

有點小失望是沒有濃湯類的(我喜歡)

不過這碗鮭魚昆布湯卻大大出乎我意料的好喝(除惹她有紅蘿蔔這件事~挑掉)

湯的味道淡淡的柴魚和昆布的味道

有煾到軟爛的高麗菜(吸飽湯的香味)

重點是鮭魚,已經熬煮到非常非常軟爛

入口即化,而且吃得到鮭魚油花的滑嫩感

而且湯裡都是大塊的鮭魚,不是碎碎的那種噢(超推)

喝惹2碗(yammy)

IMG_0793.jpg

IMG_0794.jpg

 

另一個湯就是菇類豆漿鍋

裡面有很多種姑類(很健康)

湯的味道有很重的豆味很香

不過如果不喜歡喝豆漿的應該就不會愛

IMG_0792.jpg

 

天婦羅

蝦子是屬於瘦子形的,口感是屬於軟嫩蝦子

雖然也好吃但是我還是比較愛精壯形的蝦子有彈性嚼勁

不過很值得鼓勵的是

它不像有些怕被看出蝦子很小就裹後麵皮喬裝

他的麵皮裹的很薄,不會一整口麵粉(不過不酥脆就是惹)

IMG_0802.jpg

再來是H吃的蟹

H:不用太多調味就好吃也很新鮮,但是肉不是太多

(PS我個人覺得吃這好花時間,一直要擊破他的殼好累)

應該不錯吃,H拿惹2盤

 

 

 

 

IMG_0806.jpg

 

以上是餐點部分

好像很少厚!但是已經飽惹嘛~~

甜點累的種類很多

大部份都設計為”一口“型的

款式的話滿一般化的

沒有太特別的項目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個奶酪

奶香味道很濃而且質地非常綿密

上面很像土的那個應該是手工巧克力餅乾壓成的粉

跟奶酪的味道很搭(好吃)

 

IMG_0795.jpg

 

再來就一般的甜點(口感一般)

右上:起司蛋糕

左上:起司泡芙

左下:布丁

右下:水果塔

 

IMG_0796.jpg

 

冰淇淋是”哈根得斯“的

但是提供的口味沒有我愛的夏威夷和焦糖

芒果,咖啡,香草,巧克力... 等六種

我選惹香草再加一些杏仁和核桃

IMG_0797.jpg 

H選惹芒果和類似OREO香草的口味

  IMG_0798.jpg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都很新鮮但是沒有到非常好吃,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因為它的用餐氣氛很不錯

另外也分享他外圍的交誼廳也很漂亮舒適喔

IMG_0804.jpg

女生在意的洗手間也是滿分

相當乾淨,馬桶都自動化的(沖水,掀蓋...)

當然也是溫熱的馬桶蓋囉cc

 

IMG_0803.jpg

這張是價目表,給寶貝們參考巴

PS他們也有賣餐券(10張起跳),可以電話問問嚕

 IMG_0805.jpg  

又從白天打文到晚上惹~去吃飯巴

 

 

arrow
arrow

    酒尾狐X愛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